最新消息

News

相關訊息

相關訊息

聖僑全自主開發客製語音已可以發佈

2019 / 06 / 10

我們JPC-AI是採用自主研發的客製語音系統,在當中我們的系統具備了深度學習的能力,因此對於不同的使用者input,都可以在一定的練習過後,可以有精準度更高的複雜語音資料,可適應不同的使用者腔調(accent, phonological pattern),達成困難的語音辨識任務。系統具備回收新的前台使用者語音數據的能力,反饋給既有資料庫,最終達到擴充辨識能力的目標。

我們提供的是一個簡明、友善的介面,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,透過一鍵訓練、一鍵布署,客製化專屬您的指定口音與語句結構辨識系統。

一般大眾式的語音辨識API對於社交型對話的辨識能力是很好的,然而透過客製化語音訓練,聖僑JPC語音辨識系統能夠專攻特定產業的術語、產品型號、專有名詞等進行對話,讓產業內的使用者可以透過聖僑JPC語音系統,跳過鍵盤,直接與網站互動。

回上一頁